【ET晚報】尼伯特將登福建 護國神山66年替陸先斬13強颱

受護國神山破壞!尼伯特將登福建 台灣66年來先擋13強颱
中颱尼伯特在下午2點30分,中心已經從台南將軍出海,緩慢向澎湖移動,南部更要嚴防豪大雨,雖然護國神山中央山脈為西半部擋下不少風雨,但在台東登陸,也傳出不少災情,預計9日上午影響中國大陸福建一帶,不過你想過從地形上來說,登陸福建的颱風,台灣就擋下多少?答案將近三分之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台鐵炸彈客疑是傷者! 55歲林嫌「爆壓傷肺」還在插管
松山火車站7日晚間發生爆炸,造成25人輕重傷。警方今(8)日下午宣布,嫌犯疑為55歲男性傷患,由於其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北醫附醫加護病房觀察中。外傳警方即將偵訊嫌犯,對此,北醫附醫表示,院方並不清楚也沒有接獲任何通知,也不會再針對傷者狀況進行說明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2可疑包包出現列車廁所、座椅 不排除至少2人分工犯案
7日晚間10點,台鐵列車1258號列車發生爆炸案,警方定調為偶發性重大刑案,排除恐怖攻擊。重點是,車廂內出現2個可疑帆布包,一個在列車廁所內,一個在車廂座椅上,警方研判,犯案人數恐怕不只一人,也不排除就在25名傷者中,目前已做完16名傷者的筆錄,持續追查中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中央災變中心統計 尼伯特造成至少2死72傷
尼伯特颱風中心已於8日2時30分於台南市將軍區進入台灣海峽,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最新統計,尼伯特颱風已造成2死、72傷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達拉斯示威5警被擊斃! 嫌犯:市區內放置多枚炸彈
美國德州達拉斯「反警示威」遊行活動驚傳槍響,共有11名警察疑似遭到狙擊手暗殺,截至目前為止已有5名警察身亡。目前已有3名嫌犯遭到逮捕,並且宣稱已在市區多處放置炸彈,稍早前第4名嫌犯在警方圍捕下,已經舉槍自盡身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相見恨晚!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不能送英國人百合?教你送花禁忌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票選/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?

說鬼/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