苑裡車站傳有爆裂物? 原來是高中生的實驗冰箱


▲苗栗苑裡車站今上午傳有疑似爆裂物,結果只是學生忘記拿走的實驗器材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的苑裡火車站今上午被發現站內的垃圾桶旁有一可疑保麗龍盒,一旁還裝有電路板和電線,由於7日晚間松山車站才剛經歷爆炸案,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立即封鎖現場處理。不過,事後苑裡高中表示,只是前一天參展用的實驗器材,證實虛驚一場。

台鐵因尼伯特颱風影響8日停駛,但苑裡火車站卻在上午被發現有一保麗龍盒,旁邊還接著風扇、IC板及電線,由於前一天才剛發生松山車站爆炸案,站方不敢大意,趕緊通報警方,並拉上封鎖線。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防爆小組獲報也趕往處理。

不過當下警方也研判,疑似爆裂物的大小與電腦主機相差無幾,應該不是爆裂物,但慎重起見仍聯絡防爆小組到場。就在消息傳開後,隨即有學生致電到火車站表示,疑似爆裂物的保麗龍盒子是忘記帶走的實驗器材,只是一個實驗課做的小冰箱,之後苑裡高中的老師也打電話通報,證實該保麗龍盒並非爆裂物,虛驚一場,該校老師將赴車站協助領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