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站務員突衝進車廂喊「列車有問題」 乘客驚慌逃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松山火車站7日晚間驚傳爆炸,在這颱風夜捷運也不平靜。有民眾昨晚近11時在南港展覽館站準備搭車,結果站務人員突然衝進車廂,大喊「列車有問題,請乘客快下車」,旅客聽完驚恐的跑出車廂。北捷公司對此表示,因列車出現異常,所以請乘客改搭下一班。

▲有旅客擔心是連環爆炸案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 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有民眾爆料,當時正準備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轉乘文湖線,就在距發車時間約4分鐘時,一名站務人員衝進車廂,並對乘客們宣布「本台車有問題,請各位趕快下車。」

一名乘客說道,在等車時滑手機看到松山車站爆炸的消息,所以看到站務人員慌張地跑進車廂,要大家趕緊下車,所以很多人便立刻往車門衝。還有部分的人邊跑邊大喊「有炸彈」。

有旅客在離開車廂後,聽到站務人員的對講機傳來「是往內湖線的列車」,而相關人員也沒有清楚說明原因。對此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南港展覽館站文湖線往動物園方向的列車,在昨晚10時46分左右出現異常,所以才會請旅客改搭下一班,並否認站務人員提到「爆裂物」的說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