餓了嗎? 日本車站跑馬燈出現「喜多方拉麵」列車!

▲JR車站竟出現「喜多方拉麵」號?(圖/翻攝自推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起來很好吃的列車!JR東日本會津若松站的電子時刻表,18日竟被民眾發現列車種上竟寫下「喜多方拉麵」,照片被拍下傳到推特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經調查才知道,原來2004年真的有「喜多方拉麵節號」的特急列車!但為什麼12年後會再次出現,仍是未知的謎。

據了解,18日下午3時左右,會津若松站的電子時刻表上一班原本是「15:25分往郡山的特急列車,卻被標記城『喜多方拉麵』車種,讓路過的人都多看了兩眼,而這個錯誤還持續了30多分鐘才被更正。

這有趣的畫面也被網友PO上推特,許多人笑說「站務員餓了嗎?」、「要叫外送吧哈哈」。JR東日本福島分公司20日表示,2004年2月確實曾有過「喜多方拉麵節號」(喜多方ラーメンフェスタ号)的列車,這次的錯誤應是不小心抓到舊資料所致,但怎麼發生的仍查不出原因,對造成旅客困擾感到抱歉。由於意外讓喜多方拉麵再度成為日本網友熱搜話題,因此也有人懷疑是不是宣傳觀光的手法。

▼有網友KUSO畫出真的「喜多方拉麵」號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