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照推手IG老公 對妹來說......人體自拍棒更好用

▲每張正妹照背後,都有一名幕後推手,那就是IG老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husband IG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全球都在瘋instagram!簡單的照片搭配短短文字,就能讓全世界的人感受瞬間的幸福生活片段。不過,就因為好的照片在IG上的呈現相當重要,也造就了許多「IG老公(instagram husband)」的誕生。

IG老公顧名思義就是要幫身旁女伴,拍出各式各樣奇蹟美照;將許多看似不經意的瞬間,透過都次拍攝,營造出「自然」的巧妙瞬間。

▲當女生想要拍出今天鞋子的美麗搭配,IG老公的潛台詞是,我超討厭這雙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husband IG)

美國更針對這個現象,成立一個IG老公的專屬網站,並找來多名男性來分享生為IG老公的生活片段,影片中的IG老公Jeff就無奈的表示,每一個可愛女孩的背後,都有像他一樣的人。

透過影片中可以發現,Jeff跟老婆出去時,遇到很有fu的背景,老婆就要求停下來拍照,不斷換Pose,還要要求「由上往下」拍的顯瘦角度,儼然把老公當成一支「自拍棒」。

▲IG老公Jeff說,每個可愛女孩的背後,都有一名像他一樣的人,還有一面紅磚牆。(圖/翻攝自The Mystery Hour YouTube)

▲許多看似不經意的照片,其實都是多次演練,反覆拍攝才完成。(圖/翻攝自The Mystery Hour YouTube)

回想一下,妳是照片中光鮮亮麗的正妹角色?還是成就這按讚數超高照片背後的工具人?

▲高一點、還不夠高,要由上往下拍才會激瘦!(圖/翻攝自The Mystery Hour YouTube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當社群網站越來越發達,你我身邊的拍照狂人也不少,出去玩已經不是單純體會踏青的快樂,享受美食也不是只要動動嘴就可以,在那之前還要拍攝食物、咖啡,對全世界展示「我們閒暇時間過得超幸福」,營造出讓人羨慕的感受。

▲吃東西、喝咖啡、過馬路,都要花很多時間記錄生活小片段,因為小確幸要與大家分享,釀成人人稱羨的大大幸褔。(圖/翻攝自The Mystery Hour YouTube)

當沒辦法專心感受當下,只能喝到冷掉的咖啡時,我們應該要想一想是否要把手機收起來,「真實的」享受每一個幸福瞬間呢?

▲為了拍出好看的食物照,總是花很多時間在拍照上,等到食物涼掉才吃,這樣的生活真的值得讓大家羨慕嗎?(圖/翻攝自instagram husband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