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娘「絵蓮」公開過去照片! 超MAN猛男樣嚇壞網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~

絵蓮過去超MAN,和現在的女裝扮相是天壤之別。(圖/翻攝自絵蓮推特@eren0422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日本偽娘「絵蓮」日前在推特PO出自己過去男性化的照片,皮膚黝黑、眼神兇狠、嘴上還叼了一根菸,和現在白皙可愛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,讓許多喜愛他的粉絲直呼,「實在太令人驚訝了!」

「絵蓮」過去常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女性扮相的照片,時而甜美可愛、時而迷濛性感,為他吸引一大票死忠粉絲。然而,5月底他突然PO出一張過去和現在的對比照並表示,以前是個有健身習慣且喜歡曬太陽的健康猛男,經過保養、妝髮、剃除體毛後,就變成現在長髮大眼的模樣,沒有靠任何整形手術。

這張對比照PO上網後,至今已吸引1.6萬人按讚、2萬人轉貼分享,網友們紛紛留言說,「太厲害了!、「好驚人啊!」、「請告訴我變可愛的秘訣~」、「我就說嘛!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