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竊賊Cosplay 扮鋼鐵人拿「按摩棒」搶銀行 

▲「 鋼鐵人」到銀行搶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匹茲堡一名奇兵盜賊斯坦(Aaron Stein)去年6月因沒錢去蜜月旅,竟然拿「按摩棒」假裝是炸彈去搶「PNC銀行」,還帶著「鋼鐵人」面具,警方到場後將他逮捕;史坦3月坦承犯行,法官依強盜等罪名,本周二判他3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ABC》報導,斯坦在去年6月用按摩棒做成「炸彈」藏在衣服裡,威脅行員如果不把錢交出來,就要引爆,警方逮捕他後,拆彈小組發現「炸彈」只是普通的按摩棒,因外型跟一般電影裡的炸彈十分類似,所以才把大家騙倒。

據了解,斯坦於去年投資失利,損失9000美元(約30萬台幣),發現跟老婆去度蜜月的錢沒有了,才會想要搶銀行。斯坦於3月在法庭上坦承犯行,法官依強盜、加重傷害以及炸彈威脅等罪名,於本周二判他3年有期徒刑。

▼Youtube影片,稍慢請見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