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的怎麼是男孩? 澳孕婦睜大雙眼表情被拍下

▲澳洲一名孕婦撐大雙眼,沒想到生下的竟是男嬰。(圖/翻攝自ittybittyphotographytas Instagra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日裔孕婦看見剛出生的嬰兒時,竟然張大眼睛不敢置信的表情,原來是因為在產檢時被通知嬰兒是名女孩,沒想到產下的竟然是名男孩,這張照片被攝影師拍下,在網路社群上流傳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孕婦中村(Koto Nakamura)實際上在醫院產檢時,肚子裡的小孩被確認為女孩,兩夫妻也幫即將出生的「女孩」取名日向(Hinata),並且幫她買好了許多粉紅色的禮物。

沒想到產下的竟然是名男嬰,中村當下還以為大家是在和她開玩笑,她說,「這令我啞口無言不敢相信,直到我看見了他的屁股。」因此當下驚訝的表情就被攝影師給捕捉到。

中村表示,驚訝了幾秒回過神後,是男孩女孩都不重要,夫妻也將小孩取名為大雅(Taiga),而這張照片被轉發在網路上,同樣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引起熱議。

 ▼孕婦抱住小孩後,開心地喜極而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