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鈴木咲濕身解放渾圓美尻 裹浴巾泡溫泉讓粉絲銷魂

鈴木咲擁有緊實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@suzukisakiika推特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出身於日本愛知縣的寫真女星鈴木咲,今年28歲,身高163公分,靠著高超的自拍技巧和性感的cosplay 裝扮,在寫真界中走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,而熱愛分享自拍照的她,日前還在推特上PO出了一系列火辣的入浴照,背對鏡頭,將裹著浴巾的下半身泡在溫泉中,渾圓翹臀若隱若顯,讓粉絲看了鼻血都要噴出來

根據《okmusic》,這些照片的地點是在福島縣會津若松市著名的溫泉區,除了性感的入浴照外,鈴木咲穿上浴衣後的模樣也讓人相當驚艷,俏麗短髮配上典雅的服裝,讓粉絲們直呼「看起來美翻了」、「好有氣質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的寫真界競爭激烈,擁有許多巨乳女星,而鈴木咲的胸部雖然不大,但憑著甜美臉蛋和勻稱的身材,依然受到許多粉絲關注;此外,她還是《寫真女星自拍社》的一員,以大膽、豪放的風格著稱,每次上傳新的自拍照時總是特別受到注目。

美背和翹臀看起來相當誘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