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柯P滿意度漏這三指標 李艷秋:否則將成無人能及六星市長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遠見》雜誌2016年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」結果30日出爐,過去人氣超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拿到3.5顆星,摔落到六都之末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日在臉書為柯P「抱不平」,直指遺漏三個重大指標,對他極不公平,包括娛樂市民的能力、諉過前朝的功力和部屬逃亡的用力。

如果這三項能計分,柯P一定是無人能及的六星市長。」李艷秋調侃,柯文哲智商高,搞笑的方式創意十足,但最近有點招式用老,如果不能日新又新,「天龍國民悅不易」,這個項目恐怕得分會下降。

李艷秋提到,柯P上任一年多幾乎一事無成,歸咎原因是馬、郝兩任市長害的,於是力查五大弊案,「查馬英九一年多,別說弊,連屁也沒」,好在他知道補過,廉委會再接再厲,第二階段要移送前市長郝龍斌。至於阿扁市長為什麼沒有害到他?「我也搞不清楚」。

有關柯文哲部屬們用力逃離市府,李艷秋酸說,舉凡工務、文化、體育、研考、捷運、分局長、副市長等族繁不及備載,這個項目評分還有攀高的機會。對於柯P最近發下「辦不好世大運,我就切腹」的豪語,李希望他能收回,因為「台北不但有顆大爛蛋當裝置藝術,蛋內還孵著一堆王八,加強環保意識」,所以要他別亂發誓,「要為大家保重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