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一次超商拿20張發票! 店員:點「特製」咖啡最可怕

▲顧客狂要發票、點「特製」咖啡,超商店員頭痛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便利超商客人多又複雜,有資深店員透露,幾乎每2到3天就會遇到奧客,而最怕遇到的狀況,是每樣東西都要一張發票的人,一次可以要近20張發票。另外,像是堅持要點「特製」咖啡,還有找不到筷子或調味包就發火的人,都讓超商店員既害怕又頭痛。

男子拿著千元現金到超商,店員只是想確認鈔票真假,拿到驗鈔機檢驗,沒想到竟引發對方不悅。類似這樣的狀況屢見不鮮,資深超商店員透露,有人會刻意拿大筆零錢要來換鈔,甚至是每天都要買塑膠袋,一次索取近20張發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商店員列出最受不了的顧客排名,除了每樣東西都要一張發票的客人外,最令人頭痛的是「點特製咖啡」的人,有時要求牛奶多一些,不然就是冰塊要加多一點,讓店員超級為難。「拿鐵要再加多一點奶,幫我加滿。」超商店員無奈地說「其實奶泡已經很浮了,你再加上去,蓋杯子會爆掉」。

此外,有客人因為找不到筷子或是調味包,竟然拿店員當出氣筒,不斷咆哮還爆粗口。「因為有時候我們在忙,會忘了放餐具。」超商店員指出「沒放他可能會跟你說,你們超商員工為什麼都不補呀,不是只要結帳就好了嗎?」

超商店員幾乎每兩三天就會遇到暴走顧客,有時候心中有苦不能說,因為不想得罪客人,也不想讓店長為難。大部分的超商店員都以「忍」為最高原則,不和無理的顧客計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