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無極限!正妹用「腋下」做飯糰 男同事吃了讚美味

▲日本一名正妹用腋下做飯糰,男同事吃了之後竟大讚美味,不少網友看了卻直呼噁心。(圖/翻攝自sirabe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是「無極限」啊!你吃過飯糰嗎?不少人都覺得很美味,一般做法通常都是用手去捏。但最近日本做了一個試驗,找來一名正妹用她的腋下來夾捏飯糰,當中恐怕參雜其他味道,這樣的飯糰你敢吃嗎?

根據日本《sirabee》報導,最近網路上悄悄地吹起一股用腋下握御飯糰的風潮,而且會特別投稿到社群網站的動漫和漫畫中,當中更是常出現女主角用腋下握御飯糰的場景。網友們似乎對用腋下御飯糰有著非比尋常的特別感情。

為了測是這個「腋飯糰」好吃與否,《sirabee》找來她們編輯部的正妹記者亞希子來示範,請她用腋下捏飯糰,完成之後請男同事試吃。為了要有對照組,是先有先準備一個正常版的飯糰,男同事吃了之後,他的評價是「恩,好吃,美女握的就是不一樣」。

接著男同事品嘗亞希子作出的「腋飯糰」,他說「這味道不錯,美味升天啊!」給了這個「腋飯糰」很高的評價。其實這個搞笑哽,最早應是出自《咕嚕咕嚕魔法陣》的「吉他吉他老伯」(キタキタおやじ)。

不少網友看到這個「腋飯糰」的試驗後,有人直呼「超變態」、「噁心至極」、「我想吐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「只有日本人才能超越日本人」。另外有網友戲稱「肛門都能榨甘蔗了,腋下捏飯糰算剛好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