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山島岩壁遭震落碎石 總統府:馬英九視察行程不變

▲馬英九明將視察龜山島。(資料照/記者賴于榛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宜蘭外海12日上午11時17分發生芮氏規模5.8地震,全台都有感,總統馬英九明天就要登島視察的龜山島,還傳出岩壁落下碎石的狀況。不過,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受訪時表示,根據現場回報的狀況,明日的視察行程不變。

陳以信說,龜山島詳細的狀況應該要詢問海巡署,但根據他掌握的回報狀況,總統明天行程將不會改變。據了解,總統明日談話將會觸及近日的沖之鳥礁爭議。

馬英九上午贈勳給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高華柱,表彰其對守護國家安全的貢獻,致詞時談及今年1月登上太平島,並說太平島雖然很小,只有51公頃,不過卻有沖之鳥礁的5萬1000倍大,再度捍衛太平島島格,並暗酸沖之鳥礁。
 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