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爽!潘碧珠兒:那個傢伙終於死了,妳可去找他報仇

▲潘碧珠兒子邱錦宗說,鄭捷伏法還給被害家屬一個公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鄭捷10日晚間伏法,死者潘碧珠的兒子邱錦宗直呼就是爽,還對在天上的媽媽說,「那個傢伙終於死了,妳可以去找他好好報仇。」

犯下4死22傷台北捷運殺人案的鄭捷,平均6.8秒就砍殺1人,被判死刑定讞18天後,於10日執行槍決,3槍伏法。法務部表示,鄭捷吃完晚餐,執行前施打麻醉,晚間8時47分開第1槍,發現他還有氣息之後再開2槍,死刑執行符合人道。

「就是爽!」潘碧珠兒子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表示,鄭捷伏法算是還所有被害家屬一個公道;他也對死去的母親說,可以去找鄭捷報仇了。

▼鄭捷被判死定讞18天後伏法,圖為他犯案時被捕的模樣。(圖/資料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