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林北就是要先微波辣!」 奧客阿桑買便當爆走嗆店員

▲不滿店員告知「要先結帳才能微波便當」,奧客阿桑打電話嗆要烙小弟。(圖/爆料公社影片截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站在服務業的第一線,便利商店店員總會遇到許多莫名其妙的事。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一名奧客阿桑拿了便當要求要微波,店員告知她必須先結帳,沒想到卻反遭阿桑指著鼻子嗆「林北就是要先微波辣!你現在是在囂張什麼?」

網友描述,事實這這名奧客阿桑先前就有來過一次,那次的態度也不太好。13日晚間這名阿桑又再度光臨,拿了一個便當丟到櫃台就要求要微波,店員告知「為避免客人之後又不要商品了,因此必須先結帳才可以微波」,沒想到阿桑竟怒嗆「我現在選的就是我要的阿」、「你是在囂張什麼?」還大聲咆哮「林北就是要先微波辣!」隨後轉身離開櫃檯,還持續碎碎念飆了一連串髒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約1分鐘後,阿桑端著關東煮又回到櫃檯,手上還拿著手機問店員「林北就是要先微波不行逆?」、「啊你幾點下班?」、「我要叫小弟來堵你,林北沒在怕你啦!」讓店員相當無奈。

事後店員怕真的出事,因此有先到鄰近派出所備案。他表示,雖然服務業是「顧客至上」沒錯,但給你方便真的不是這樣當隨便的,服務業真的也很辛苦的,將心比心好嗎?

網友看了相當忿忿不平,酸道「連先結個帳都沒辦法,還能嗆兄弟喔?」、「她不是女的嗎?為什麼要一直林北林北的阿」、「真的這麼厲害就自己開便利商店阿,幹嘛為難店員?」、「為了微波烙人,被烙來的應該會很傻眼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