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沒有極限啊 機車騎士巧手加工...「雨傘變雨衣」

▲一名機車騎士將廢棄雨傘加工變「雨衣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節儉真的沒有極限啊!近日陰雨綿綿讓機車騎士們相當頭痛,一名網友碰巧在林口工四工業區附近遇到「雨傘變雨衣」的奇景,於是立即拍下照片上傳至書「爆料公社」,讚嘆道「這真是環保再利用的極致阿!」

照片中的機車騎士將「廢棄雨傘」再利用,把傘柄、傘架拆除,還在傘帽中央開了一個洞讓頭穿過,就這麼當成了「雨衣」套在身上,抵禦綿綿細雨。

網友看了紛紛大笑「傘就是人,人就是傘,人傘合一,附身合體!」、「現代版創意蓑衣」、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高手在民間阿」、「風吹過來,會不會變成傘蜥蜴阿?」雖然這麼穿看起來有點滑稽,但是仍有不少網友讚道「環保救地球」、「這招實用又環保」、「我媽也會這樣用,染髮還可以當圍巾!」還有網友好奇的問「那下半身怎麼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