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嘿咻完尿尿」不只是A片情節 其實它有超健康的好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「做愛後尿尿」更是必備的知識!紐約一名泌尿科醫師卡夫曼(David Kaufman)指出,嘿咻後排尿並非A片情節,而是一種身體的保護機制,對於女性來說,這可以降低泌尿道感染(UTI)的機率。

▲上廁所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卡夫曼對媒體表示,若女性在做愛後尿尿,就能清除嘿咻期間、從陰道帶出且殘留在尿道的細菌,從而降低泌尿道感染(UTI)的發生。他也提到,泌尿道感染最常見的症狀,就是所謂的「蜜月性膀胱炎」,意指女生的性行為太過頻繁,導致細菌藉由尿道感染到膀胱,因而罹患急性膀胱炎。

卡夫曼表示,女性的尿道比較短,和陰道的距離很近,所以女生在嘿咻時,很容易將陰道、肛門附近的細菌帶入尿道,造成膀胱發炎的現象;他並建議,在此前提下,做愛後放尿是一種健康的保護機制,除了對陰道、尿道進行清潔,也能讓細菌隨著尿液排出,減少感染機率,可以說是好處多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