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罩杯到底有多重? AV女優尾上若葉實測報你知

▲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實測H罩杯到底有多重。(圖/翻攝自《dxbeppin-r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胸部大小一直是女性們的困擾,太小不美觀;太大又容易腰痠背痛,而胸部的重量到底有多重呢?日媒為了替讀者解開疑惑,特地拜訪了擁有H罩杯傲人上圍的AV女優尾上若葉,並直接拿出磅秤就地測量,看看H罩杯到底重多少?

據《dxbeppin-r》報導,原本已經擁有F罩杯的尾上若葉,經過兩年的時間充電休養,近日復出時胸部已經升級了2個cup來到「H罩杯」。《dxbeppin-r》除了邀請她專訪外,還現場「突擊」提出一項要求,要就地實測看看她「H罩杯」的胸部到底有多重?

面對這項突如其來的要求,尾上若葉也毫不扭捏爽快的答應。她先將左胸放到準備好的磅秤上後將身體放鬆,感受到重量的磅秤瞬間轉了快一圈,大約950公克;之後再換右邊胸部,這次磅秤指針轉了一整圈,重量約1公斤。對於這樣的結果,尾上若葉笑笑的表示「難怪我的肩膀總是僵硬痠痛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