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男人不想愛愛對你性冷感? 這6點要女人們別亂想


▲男性性致缺缺,可能的因素有很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性給大家的印象,總是一整天活力充沛、精力旺盛嗎?但有篇研究卻指出,男人可能像女人一樣「性慾」長期偏低。事實上,有14.4%的男人在過去兩個月到一年缺乏性趣。而根據一項刊登在性醫學雜誌上的研究顯示,造成男人性慾低落的最大原因是「他沒有心情」。

根據國外網站「Women's Health」網站指出,造成男人不想愛愛的6個原因如下:

1.他的性信心低落
事實上對自己勃起功能沒有信心的男人,比研究中性慾低落的人還要多,當有過一次勃起功能障礙的人認為這會變成惡性循環,因此他們還會再次發生無法勃起,導致性慾低落。性治療師Brandy Engler表示,若你的朋友有勃起功能障礙或性慾低落,請他們不要一直想著自己無法勃起,而是專注於親吻、愛撫上。

▼有勃起功能障礙者對於愛愛存有陰影。

2.工作壓力大
根據研究,這是導致男性性慾低落的第一原因。事實上,壓抑性慾和你的身體感到焦慮時並無不同,當你整天都為壓力煩惱,神經系統會釋放警訊,你的身體變會釋出皮質醇,會抑制性荷爾蒙生成 。Brandy Engler博士說,若還是無法提起性慾,不妨試著和另一半洗熱水澡、按摩,讓彼此感到放鬆。

▼工作壓力大會抑制荷爾蒙生成。



3.感情中出現狀況
你會非常驚訝對男生來說,做愛時的心靈交流、連結是很重要的,若在這段關係中他感到不開心、有問題,他的身體也不會產生性慾,所以別再認為為何你的男伴對你提不起性致,他可能被某些事情困擾著。

▼彼此關係不佳又該如何愛愛呢?

4.他覺得無聊
性倦怠常常出現在一對戀人交往一段時間後,也是導致男性性慾低落的原因之一。但不要太緊張,這並不代表男性對你感到厭倦,而是你們做愛過程可能掉入一種公式化,所以可以常改變愛愛時的感受、地點或是玩些角色扮演,都有助於改善。

5.他那天已經自慰過了
當男伴提不起性慾時,可能是那天他打過手槍了!尤其是到了一定歲數的男性,所以打完手槍後,無法提起強烈性慾。

6.他單純沒有性慾
女性們也知道,當你沒有感到雀躍、興奮,或沒有充足的運動是無法提起性慾的;同樣地男性也一樣,當他有時不想愛愛時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挑起她的慾火,所以試著親親他、愛撫他。

▼女性要學會挑起另一半的慾火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