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「全球最帥醫生」戀愛ing? 傳女友是新任環球小姐!

▲「全球最帥醫師」疑似與環球小姐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曾被美國時人雜誌封為「全球最帥醫師」的麥克Doctor Mike(Mikhail Varshavski),帥氣的外貌加上男模般的身材,融化不少女性同胞。熱心公益的他,日前發起公益活動,引發熱烈迴響。但近日有媒體爆料,麥克已經脫離單身,女友是新任環球小姐渥茲巴赫(Pia Alonzo Wurtzbach)。

26歲的麥克來自紐約,去年他被美國《時人雜誌》(People Magazine)評選為「全球最帥醫師」,人氣扶搖直上,讓人忽視他的存在,他的Instagram帳號已經有超過130萬名粉絲追蹤。

▲被評選為「全球最帥醫師」的麥克。(圖/翻攝自麥克IG

他不僅人帥也熱心公益,日前發起一個「捐10美金就有機會抽中一日約會」,幸運者可以和他一起共進晚餐,單身的他曾表示,自己正在尋覓生命中的「真命天女」。

近日國外媒體報導,麥克悄悄脫離黃金單身漢行列,疑似戀上2015年環球小姐冠軍、菲律賓小姐渥茲巴赫(Pia Alonzo Wurtzbach),眼尖的網友們,還從兩人的社群平台上找出臉貼臉親密合照。

對此,多數網友表示,兩人郎才女貌相當速配,真的在一起絕對會祝福,但也有網友認為,兩人並未公開承認戀情,可能還只是朋友關係。不過高知名度的兩人若是宣布交往,一定會引發媒體關注,到時候粉絲們可別太傷心囉。

菲律賓小姐渥茲巴赫是2015年的環球小姐冠軍,當時還曾因主持人錯看名單,誤頒給第2名的哥倫比亞的阿雷巴洛(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),弄得現場陷入一片尷尬,也引發一陣譁然。

▼環球小姐3分鐘就摘冠!主持人「看錯了」糗鬧大烏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