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拒絕做愛讓他抓狂 衰男「找母狗洩慾」害女人吐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胃口真好?英國一名61歲男子慾火焚身,聲稱自己跟女友已經幾個月沒有做愛,實在快齁不住。快要抓狂的他,某天居然趁空檔找來女友飼養的狗狗「洩慾」,不只被當事人當場發現,還害得同行的友人直接嘔吐,場面很尷尬。

▲母狗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,當時利特(George Litt)和他的女友、女友的朋友一起到風景區度假;當時是晚上7點,女友和友人有事離開,這時利特突然心生淫念,抱起女友的母狗準備性侵,沒想到才開始,女友和她的友人就回來啦!

看到這噁心的一幕,女友立刻大叫,她的朋友則直接嘔吐,顯然對事實無法接受。該案在4日開庭審理,利特在庭上表示,他和女友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做愛,因為非常寂寞,只好找女友的母狗洩慾,「他知道錯了」。但是,利特仍被冠上性侵動物的罪名,該案仍在審理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