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8000化老妝盜領沒付錢! 殺母棄屍蔡京京詐欺判4月

▲蔡京京狠心殺母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女子蔡京京和男友曾智忠在2012年間狠心殺害母親,事前還找上陳姓化妝師以8000元,畫老妝扮成母親樣子,還沒付錢就跑,拿著提款卡去盜領,花蓮高分院日前更一審判兩人無期徒刑,2人遭關花蓮看守所,台北地院今天(2日)上午視訊判決,依詐欺罪各判4月有期徒刑,可以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蔡京京2012年間先是透過陳化妝師以8000元,畫老妝要盜領母親存款,卻沒有付錢,涉嫌詐欺,之後夥同曾智忠殺害母親棄屍,殺人罪的部分,台北地院一、二審各判無期徒刑、死刑,花蓮高分院更一審無期徒刑,今天上午則以視訊宣判詐欺案結果,各被判4個月,2人聽到判決大喊,「法官違法!」全案可再上訴。

蔡京京和曾智忠犯後不僅沒有悔意,2人還在看守所結婚,還多次在審理時說自己有精神病,要求停審,而此詐欺案的受害者陳姓化妝師表示,當時兩人聲稱是大學老師,要花老妝,還拿出一張婦人的照片要畫成這樣,謊稱是校長,但其實這婦人就是蔡母,畫完妝之後藉故離開,之後就再也沒回來,上網查證照片中的人,才發現受騙報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