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上我前妻! 醋男17刀殺友再割睪丸 當忍者龜躲涵管

▲許嫌逃亡45天落網,圖為他藏身的廢棄涵管。(圖/彰化縣警局和美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和美鎮1月間發生命案,許姓男子不滿黃姓友人欠他3千餘元、又懷疑與他前妻有染,打昏對方後又朝頭部劃17刀再割下睪丸,致黃男失血過多死亡;許男逃亡45天後,1日終於在台中大肚區落網。

彰化和美警方17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黃姓男子(51歲)倒臥房間倒臥十茂路住處,警消趕到後雖緊急將黃男送醫急救,但黃男到院前已死亡,經調閱監視器確認許男(50歲)涉有重嫌。

許男逃亡45天後,今天被警方在大肚溪畔的廢棄涵管內查獲,他供稱這段期間都躲藏在這裡,靠著「烤老鼠」填飽肚子,查緝員警不禁驚嘆許嫌宛如「現代忍者龜」。

他表示,死者欠他3千多元賭債,加上與他前妻有染,當天酒後到黃男家中理論,雙方發生衝突,他持木製板凳打昏對方,以美工刀朝黃的頭部後側劃17刀,再割下睪丸後逃逸;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