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送禮心意至上? 好友自製「不得回收」卡片笑翻全場

▲一開始看起來還是張正常的卡片...。(圖/網友debbieyes授權提供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說到送禮,有時候附在上面沉甸甸的心意比禮物本身更有價值,ptt有一名網友就在笨版上分享了自己收到的手工卡片,第一眼看起來還沒什麼問題,但仔細一看,才發現這份「心意」非常的「實在」,讓觀看的網友們都表示笑翻了!

故事發生在debbieyes網友身上,他在文章裡提到,由於去年他與朋友玩交換手寫聖誕卡的活動,只要有收到他的手寫卡片,那位朋友就必須回送今年的新年卡片給他,這也是為了回味學生時期「你看我收到卡片好多,煩捏!」的時光。debbieyes的其中一位國中同學,就宣告她將親手製作卡片,並且將親自送來,這頓時讓debbieyes覺得超感動!

就在同學開車將卡片送來的那天,debbieyes還覺得特地開車送來也未免太費心了,孰不知當他拿到卡片的時候,才發現這是張「巨無霸卡片」,這大小已經可以當小型的屏風了,而這位同學還打趣地在卡片背後寫著「警告不得回收」,十分逗趣。

▼心意滿滿卻很難收藏的卡片。

看到這結局的網友紛紛大笑,有網友表示「超大一個XDDDDDDD颱風天可以拿來蓋窗戶XD」、「夜市擺攤啊!拍照每人十塊」、「這才是可以深交的朋友啊哈哈」、「靠腰我看第二次才發現那兩個小朋友是真的不是P上去的」,但也有觀察仔細的網友發現「左右聯貼相反囉......上聯字尾仄聲,下聯字尾平聲...」。

事後debbieyes表示,其實這位朋友從以前就是個鬼點子很多的人,他曾收過這位朋友其他特別的禮物,像是999顆的手工星星、肚兜等等,只能說人生中若有這樣的朋友,也是非常難得的啊!

▲▼卡片都比小孩還高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