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上只有她一位乘客! 女子爽搭私人飛機

▲飛機上只有她!女子享包機待遇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之前奧地利一名幸運男子搭乘菲律賓航空,由馬尼拉飛往長灘島,但整座飛機只有他一人,他將過程上傳到網路影片也造成瘋傳。而這樣的情形同樣也發生在大陸,1日凌晨,一架從武漢飛往廣州的航班上竟然只有一名女乘客,整架飛機成了她一個人的專機。
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該航班為南航CZ2833次,因為春節加班、前序航班延誤等情況,大部分的乘客已經改搭乘其他航班,唯獨剩下只剩張女士一個人。

▲真的是一個人的飛機啊!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)

1日凌晨這位來自廣州的張女士享受了一個人的旅行,因為她整架飛機上只有她一名乘客。她將過程都上傳到微博,圖片中整個機艙除了空姐,真的只有張女士一個人。

張女士表示她原本是要坐31日晚上9點20分的航班,但由於武漢下大雪航班因此延誤,直到晚上11點多她抵達機場,地勤便幫她改簽到CZ2833航班。

等了一陣子後空姐就把張女士帶上飛機,並對她說「妳搭乘的是專機」,換句話說就是整趟旅途中,艙內的座位都可以隨便她挑選,興奮之於空姐還幫她照張相。

不過究竟為何飛機只會有一名乘客呢?一位業內人士透露,因為該航班是因為春運加開班次,由於前面航班延誤加上調配原因,起飛時間從31日14點40分延遲隔天零點39分才起飛,整整延誤了10小時,由於節前鄂穗線是單向客流,加上其他乘客都已經改搭乘較早的航班,所以才會只剩這位乘客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