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游泳很浪漫?情侶到海灘游泳 險被閃電打到飆髒話

▲澳洲一對男女在雨天跑到海灘游泳,但眼前一道閃電打來,兩人嚇得落荒而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閃電是一種自然現象,每個人看到後反應也不同,有人會被嚇一跳、也有人會感到興奮;但如果閃電在你面前出現,你會怎麼反應呢?

根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Daily Telegraph)報導,日前在澳洲的塔瑪拉瑪(Tamarama)海灘,有一對男女到這裡游泳。但當天天候不佳下大雨,原來他們認為在雨中游泳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,也都換上泳裝要準備下水游泳。

當他們靠近海灘時,女生迫不及待的靠近海邊的岩石區,男生則在後方跟著邊錄影。男方一邊提醒女生注意安全,女方則是一股腦地往前衝;但沒多久她突然停下,並用手指海洋處,隨後一到鋸齒狀的白色閃電降下來,2人當場嚇得大叫;男方連忙叫女方趕快回來。

男方直呼「它剛剛差點就要打中妳了!」而且還飆出滿口髒話,2人也趕快逃離現場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提醒各位民眾,天候狀況不佳時,還是別到處亂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