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親熱完偷翻前任照片 她爆哭:你想X的人,不是我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本以為一切都很美好,沒想到醒來卻變了調!一名女網友在《靠北男友》粉絲團po文,並透露自己跟男友慶祝交往滿5周年,兩人親熱完去睡覺,男友卻又起身,接著拿出「一堆照片」瀏覽,把她給弄哭了…

靠北男友,情侶,交往,慶祝,前女友,飯店,做愛

▲女性做愛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那天是我們交往五年紀念日,依照慣例我們會找間飯店、買酒好好的慶祝享受兩人的時光。一切都很美好,我們吃完晚餐、洗澡、喝了酒然後親熱。」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因為交往很久了,我怕他沒有新鮮感,特地穿上了性感內衣。我很害羞之前都不敢嘗試,這次想說要給他特別一點的,可是穿上以後還是很害羞,還好他很開心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以為一切都很美好,但女網友早上起來,才發現男友昨天晚睡,電腦還多了很多紀錄,「除了我想去的餐廳食記外,還看到了,無數個他前女友的名字,時間就是昨天晚上,我們親熱完後,我去睡了之後,他看著前女友臉書上的照片,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,我跟著他的紀錄,也看了他前女友的第一張到最後一張的照片,然後我就無法克制地哭了起來。」

「說實話我也從來沒有在意過那女的,我自認條件比他好太多了。」女網友感嘆,自己並沒有很會吃醋,也明白偶爾想關心前女友的心情,「畢竟曾經在心中這麼重要的人,也會想知道對方最近好不好。但我不能接受的是時間點,在和我親熱完後,在我突破自己穿了性感內衣就只為了取悅你之後!」

女網友泣訴,她男友這樣做,讓她覺得自己像是熱臉貼冷屁股,像是被人打了熱辣辣的巴掌在臉上,「而你的確是,在跟我做愛完後,看著她的照片,一張一張。你是和我做愛完後馬上想起他的…

「其實,你想要X的人不是我吧!是不是失去的最美好?是不是得不到的最想要?是不是在身邊就最容易被忽略?」寫到這裡,女網友已經崩潰,她把所有心路歷程分享在網路,最後感嘆:「還是其實你在跟我做的時候,想的就是她的臉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