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遊客想和蟒蛇玩「愛的親親」 反遭牠咬住鼻子

▲大陸一名女遊客到泰國和蟒蛇玩親親,反被牠咬住鼻子。(圖/翻攝自新華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女遊客,日前到泰國遊玩參觀蛇園時,與蟒蛇近距離接觸,企圖想親吻蟒蛇,結果疑似激怒了牠,咬了女遊客的鼻子一口,當場血流如注。在場人員立刻將女子送醫急救,所幸這條蟒蛇沒有毒,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這起蟒蛇咬傷女遊客鼻子的意外,發生在泰國曼谷。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9日一名上海女遊客跟團到蛇文化館參觀,和一條蟒蛇互動,期間她想要和蟒蛇玩「愛的親親」,結果反遭蟒蛇咬住鼻子,一旁的馴蛇師也嚇了一跳,現場更傳來驚叫聲。

事後這名女遊客被送往醫院急救,所幸這條蟒蛇無毒,女網友也已無大礙;蛇園事後賠償12萬泰銖(新台幣約11.5萬元),女遊客也在10日凌晨隨旅行團返回大陸。

泰國警方也開始介入調查這場意外,蛇園負責人表示,這條蟒蛇無毒,專門是用在表演。過去園方就有讓遊客親吻蟒蛇的活動體驗,但這起意外是他們開園至今唯一的傷人意外事件。

▼女遊客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