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心來著!員工離職去旅行 公司送她32萬獎金感謝

美國一名女子提出辭呈要去旅行,沒想到公司竟然送給她一筆1萬美金的獎金。(圖/翻攝自彭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崔西(Julie Tracy),她工作了3年多想要去旅行,因此向公司提出辭呈,日前公司幫她舉辦一場離職派對,她除了感動之外,公司更發給她1萬美元(約新台幣32萬元)的獎金,讓她直呼「太神奇了!」

根據《彭博》(bloomberg)報導,23歲的崔西原本任職於女性內衣網路零售公司「Adore Me」,她在該公司任職3年多,月初她提出辭呈放下工作旅行去,結果公司日前在幫她舉辦離職派對時,送給她一份大禮,「一張1萬美元的支票」。

崔西回想當時的情況,覺得好想做夢一樣不敢置信,感動地落下淚來。她回憶當晚「那天派對的照片裡大概有1000張我都在哭。我完全無法停止。那真是難以想像。」

其實除了崔西之外,「Adore Me」也對另一名本月離職的資深員工,附贈了1萬美元的臨別禮。只是每一個人是否都能領到、要發多少?這些都沒有一定的標準。

「Adore Me」的執行長長赫曼-瓦其(Morgan Hermand-Waiche)表示:「我們會對於投注於Adore Me大量心力和努力的員工有所獎勵,也許有不少業者會覺得不以為然,甚至認為員工可能拿了錢就離職落跑,但我們會反向思考,就像在玩吃角子老虎一樣,讓員工覺得自己某一天會獲得大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