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結篇遙遙無期的10大漫畫 海賊王打敗名偵探柯南啦!

▲海賊王冒險又熱血,深受不少海賊迷喜愛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許多漫畫迷心中必定有部經典作品難以忘懷,無論是已經結束、或是現正連載中,只要夠熱血刺激、夠溫暖感動,就能吸引無數粉絲追隨。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》根據關鍵字統計出「完結篇遙遙無期的10大漫畫作品」,網友們快來看看心目中的經典有沒有上榜吧!

▲「完結篇遙遙無期」的10大漫畫!(圖/翻攝自網路溫度計

「網路溫度計」根據關鍵字統計出連載許久但始終沒有完結篇的漫畫,其中前3名為深受漫畫、動漫迷喜愛的「ONE PIECE(海賊王)」、「名偵探柯南」、「烏龍派出所」奪下。

第4到6名則是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」、「古惑仔」及「HUNTER×HUNTER 獵人」,雖然日前《獵人Hunter x Hunter》因漫畫家冨樫義博腰傷嚴重,不得已無限期休刊,但無數漫畫迷仍期待重新連載的那天!

第7到10名是「死神BLEACH」、「玻璃假面」、「第一神拳」及「王家的紋章」。目前連載14年的死神,故事背景在現代、屍魂界與虛圈內來回穿梭,熱血又刺激的情節吸引不少死忠迷追隨。

這10部作品不曉得大家看過幾部呢?上述作品雖然連載已久,但好像都沒有拖戲的感覺,讓人忍不住佩服作家們的厲害,但還是希望有朝一日,能夠親眼看見這些經典之作的完結篇啊!

▼名偵探柯南風靡全亞洲。(圖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