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人物一句話惹怒你!網友整理26句 這4字最經典…

▲有網友KUSO「政治人物惹怒你的一句話」的影片,舉出了26句話,不少人看了都十分認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HahaTai 哈哈台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016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禮拜,上周3組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也都進行了辯論會,每個人也都是火力全開,除了宣揚自己的政策之外,也不忘抨擊對手政策的缺失。只是這樣的口水戰,民眾自有公評,但有網友推出一支「政治人物惹怒你的一句話」的影片,其中整理了26句話,網友看了都認同。

臉書粉絲團「HahaTai 哈哈台」針對政治人物長期以來的言行舉止,整理出最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所說的客套話,包括連27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辯論會上說出「阿嬤跟我說,我一定要出來選,不選就是對不起台灣!」一共列出了26句話,分享1天已經有將近4萬人次瀏覽。

▲無薪假應該要得諾貝爾獎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HahaTai 哈哈台」)

至於是那26句話,「HahaTai 哈哈台」整理如下:

1、我請我的發言人回覆大家
2、黑心食品還沒有全面下架,但我想民眾會做出聰明選擇
3、我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遺憾
4、做好做滿
5、Over my dead body
6、失業才一個月很幸運了
7、要是沒有22K這些連一毛都沒有
8、無薪假應該要得諾貝爾獎
9、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
10、經濟一定可以復甦
11、我兒子不是靠爸族
12、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
13、一中各表
14、我絕對不會做出有損台灣尊嚴的事
15、九二共識酒後共識
16、我真的沒有綠卡
17、我只是去motel開會啊
18、這麼龐大的一個工程有一些狀況也是難免的
19、這又不是我任內簽的要負甚麼責
20、這責任不在我們這邊
21、要不然要怎樣
22、我們會虛心檢討祝福大家憑兒喜樂
23、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會尋找專家解決
24、到時候一定有一個好的處理方式
25、白貓頭鷹有牠翱翔生存的方法,我相信牠會轉彎的
26、台灣應該要更國際化,台灣要走出去

許多網友看到這26句話後,紛紛直呼「說得太貼切了!」甚至還有人舉例補充,包括「笑罵(嬤)由人」、「我這不是來了嗎」、「我沒有當過一天的公主」、「一個便當吃不飽,你有吃兩個嗎?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,「『做好做滿』是年度金句啦!」

另外有網友指出,怎麼裡面的金句沒有綠營的政治人物,包括蔡英文慣用閃躲「需要尋求全民共識」的屁話呢?但有網友就說,「Over my dead body」是綠營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的,而且還提到「誰叫現在執政的是國民黨,而且已經8年了。」

▼要是沒有22K這些連一毛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HahaTai 哈哈台」)

 
《政治人物惹怒你的一句話》

「阿嬤跟我說,我一定要出來選,不選就是對不起台灣!」為了台灣笑罵由人,「好偉大情操」《政治人物惹怒你的一句話》►訂閱哈哈台Youtube頻道:https://goo.gl/gmsTP2 #哈哈台 #HahaTai #政治 #選舉 宋楚瑜找朋友 蔡英文 Tsai Ing-wen 朱立倫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#2016總統大選 #一句話

HahaTai 哈哈台貼上了 2015年12月2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