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神嗆宋當選就吞十塊 宋:2016結果要跌破大家眼鏡!

▲宋楚瑜說要跌破大家眼鏡。(圖/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首場總統辯論會結束後,今日網路話題不斷,宅神朱學恆嗆,若宋楚瑜當選就要吞硬幣,對此宋楚瑜也在臉書回應,「親愛的鄉親朋友,不要再去要求網路名人吞錢了」,還自信地要大家可以去買眼鏡公司股票,因為2016結果可能會「跌破大家眼鏡」!

宋楚瑜昨日在辯論總結時,提到已故的「10元便當嬤」莊朱玉女女士時,一度激動哽咽,還說若他當選,就要鑄造莊阿嬤的肖像硬幣,感念她給予艱苦人的溫飽,朱學恆則在節目及臉書上發祭品文,「宋楚瑜當選,我就改吞十元硬幣!」引起許多宋楚瑜支持者不滿。

▲朱學恆嗆,若宋楚瑜當選就吞硬幣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恆臉書)

宋楚瑜對此在臉書回應,「親愛的鄉親朋友,不要再去要求網路名人吞一塊錢了」,還說硬幣的正確用途,「如果我當選,就要鑄造莊朱玉女阿嬤的肖像,感念她給予艱苦人的溫飽。」最後也自信地說明年大選結果可能會跌破大家眼鏡。

許多宋楚瑜支持者紛紛回應,「不止跌破眼鏡,也會給世界都注意到我們台灣!」、「我們大家一起用選票宋進總統府,讓那些自以為是的名嘴通通閉嘴!」、「吞硬幣下肚又要浪費國家醫療資源欸」。

 

我並非出身富裕人家,我阿公是做田人,我父親因戰亂而從軍,我家裡教我要靠自己努力認真打拚,每一塊錢,我都很珍惜。當國家領導人,掌握資源分配,每一塊錢,都要對的起人民。親愛的鄉親朋友,不要再去要求網路名人「吞一塊錢」了,硬幣的正確用途,宋楚...

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 2015年12月2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