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哪個才是我女兒? 「陌生雙胞胎」讓老爸頭暈啦!

▲長得一樣但沒有血緣關係的陌生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人都可以一眼認出自己的家人嗎?愛爾蘭凱瑞郡21歲的夏儂羅娜根(Shannon Lonergan)在網路上認識了來自瑞典17歲的莎拉諾德史充(Sara Nordstrom),2人雖然素不相識,外表卻幾乎一模一樣,像到連她的爸爸都沒有辦法輕易認出哪一個才是自己的女兒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夏儂今年夏天在「陌生雙胞胎」(Twin Strangers)網站上註冊後,就定期搜尋和跟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,後來便發現了11月才加入該網站的莎拉,2人便相約在都柏林見面。

莎拉表示,要見面的時候相當緊張,原本很擔心萬一長得不像可能會很尷尬,結果見面的時候跟照鏡子一樣,感覺很不真實。夏儂則說,雖然2人個性不太一樣,但見面沒多久就像是老朋友一樣,也許是因為長得幾乎一樣,因此很快就能變成好姐妹。

另外根據陌生雙胞胎網站介紹,只要勾選臉型、髮型、眼睛等等特徵,再支付3.95元美金(約新台幣150元台幣),就可以使用該網站的服務,尋找自己的隱藏雙胞胎。

▼陌生雙胞胎官網照片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更多圖片請按此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【影音推薦】長生不老還是LOL人物? 從名字就看出普丁是吸血鬼...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