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飯田里穂 來台前先唱中文新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甜美!!!

 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今年7月曾經介紹的這位因為獻聲飾演人氣動畫角色「星空凛」而本尊同樣受到矚目的聲優「飯田里穂」(暱稱Rippi)在今年可謂是內銷、外銷成績都相當亮眼,除了因動畫所組成團體「μ’s」在日前獲得NHK紅白歌合戰的青睞,將於年底首度登上紅白舞台外,上半年即已來台參加活動的她,於12月19日也將率先在台北登台舉辦見面會與獻唱,展現個人的人氣與魅力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
(圖/取自網路)

即將在明年1月13日推出的個人首張單曲「KISS! KISS! KISS!」除了日語版之外,更為了回應眾多大中華區如台灣、中國動畫迷的殷切期盼,也同時推出了中文版,並取名為「親!親!親!」,要以甜蜜到不行的歌聲表情,融化許多熱愛她的粉絲們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
(圖/取自網路)

這首新曲邀來了最近在音樂製作上的當紅炸子雞「前山田健一」擔綱詞曲創作與編曲,全曲流暢又帶著女孩噗通噗通的心跳加速感,這位積極回應台灣歌迷的人氣聲優,在2016年仍要持續加溫發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