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300萬! 美國夢幻工作「國家公園攝影師」

▲美國國家公園為了將美景記錄下來,重金禮聘會使用大片幅相機的攝影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(NPS)開出了一個年薪將近10萬美元(約台幣300萬元)的夢幻工作!為了將各個國家公園如優勝美地、黃石、大峽谷、錫安等地方的美景完整記錄下來,當局重金禮聘攝影師,年薪最高可達將近10萬美元,引起各路好手心動。

其工作內容包括拍製大片幅攝影作品作記錄、為傳統及數碼攝影製訂指引、製作展覽和出版、向公眾及私人團體演示各種收藏及企劃等。該單位在網頁上表示,此工作需要常常旅行,也要求需有當地駕照。不過這項職缺只開放給美國公民,並於12月15日截止。

其中特別要求的大片幅 (Large Format)就是指大的底片尺寸(film size),只要是底片規格大於4x5 英吋以上都可稱之為大片幅底片。 通常大片幅相機的尺寸會比中片幅以下的相機還要來得大很多,相機能捕捉的影像質量也更好,常常應用於建築、產品、風景攝影。

▼大片幅攝影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美國國家公園風景優美,常是許多專業攝影師的寶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