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翻桌呼巴掌!星巴克店員勇敢救走小孩 遞溫水安撫

▲夫妻在星巴克吵架,小孩在中間被拉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7日晚間8點多在星巴克「桃園縣府門市」直擊男女吵架,2人不但在店內大吵翻桌,還強抱爭奪一位小孩,讓旁人看傻眼。機警的店員趕緊上前趁機將小孩抱走,並遞上溫水安撫,並報警處理。網友大讚星巴克夥伴,也擔心小孩心靈受傷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影片指出,一對夫妻吵架,在星巴克搶小孩,還將桌子整個翻起,影片中,兩人拉拉扯扯,男方要旁人小心她有精神病,女子聽了氣得狠打男子耳光說,「我X你媽,誰有精神病,蛤?誰有精神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表示「2人一直吵到店外頭,位置上還有另一位小孩,搶奪中的小孩,已由星巴克夥伴照顧......。」最後老公將2名小孩帶上車,疑似大陸籍的老婆站在車前,雙方僵持不下。「老公一直喊老婆有精神疾病,兩人也喊報警......星巴克夥伴應該有報警,離開時警察還沒到場,而老婆還擋住老公的車。」網友大讚星巴克員工將搶奪中的孩子抱下,還抱到沙發安撫,給溫水喝。

許多人看了紛紛表示「別在小孩面前吵」、「小孩是無辜的」、「店員很棒」、「孩子的童年就這樣被毀了」、「什麼父母啊!?把小孩當物品這樣甩來甩去!」、「不良的示範」、「小朋友蠻乖的,好像也蠻習慣了」、「不贊成暴力」、「小孩子一定很害怕」、「星巴克員工好溫暖很棒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