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辣照還能電愛 英美女3姊妹樂收粉絲禮物380萬

▲英國3姊妹樂於在網路分享辣照,粉絲也頻送禮物給她們,至今她們已累積收到總價值380萬台幣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科技發達,不少人喜歡把自己的照片公開分享,無論是在臉書或是其他社群軟體,更不乏女性朋友們樂於分享自己的性感照,可藉此累積人氣和粉絲。英國有3個姊妹,因樂於分享自己的美照或性感照在網路與人共享,多年來還因此獲得不少粉絲的禮物,至今總金額已累積高達7.5萬英鎊(約新台幣380萬元)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3姊妹分別是28歲的露西(Lucy Brooks)、26歲的蘇菲(Sophie)和25歲的史黛西(Stacie)。她們時常分享自己的性感照在社群網站上,吸引不少網友的點閱和關注。但這群網友不僅只是按讚而已,甚至還想和她們三姊妹發展「超友誼關係」,會持續送小禮物給她們。

根據露西的說法,她從2010年分享自拍照到推特後,就開始有網友送她名牌香水,甚至還直接挑明要她開出「願望清單」;之後她和2個妹妹合開髮廊之後,她們也開始收到禮物。

至今這3姊妹收到包括名牌鞋子、筆電、化妝品等高級禮物,總計價值達到7.5萬英鎊(約新台幣380萬元)。雖然不少粉絲希望和她們能有超友誼關係,但事實上3人身邊也都有男伴了,甚至露西已經有1個小孩、蘇菲更是2個孩子的母親了。

雖然不少人是心甘情願送禮物給她們,但也引來許多人批評、質疑她們的做法跟「援交」沒兩樣。對此露西不以為然,她說她們只是將照片po上網和網友分享,最多也只是和他們熱線調情,但她們自己心中也有一把尺,不會踰越界線。更何況網友看到她們的性感照後會感到開心,她們收到禮物也開心,這是你情我願、各取所需,有何不可呢?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