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撿回收阿嬤只吃白飯 超暖型男買羊肉鍋請她

▲帥哥不忍看阿嬤只吃白飯。(圖/網友含都魯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是處處有溫情!網友含都魯今日在爆料公社貼出暖心的一幕,身穿黑衣白褲的型男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看到撿資源回收的阿嬤只吃白飯,便自掏腰包請她吃羊肉鍋,還說營養比較重要。這個舉動感動無數人,紛紛表示「人帥心美」、「社會需要更多正面能量」。

網友含都魯表示,「這是今天大概凌晨1、2點在嘉義縣後庄拍的。那個阿嬤只撿回收,還說那些錢要養家,所以想節儉一點,只吃白飯就好」;他也提到,「阿嬤說某次在全家坐的時候,有個善心人士要拿6千塊錢給她,她很不好意思;現在我們這麼關心她,也很不好意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多網友看完這個畫面,都覺得太感人啦,紛紛表示「成就高低不重要,重點是要有愛」、「帥到掉渣」、「鞋子很好看喔!善心行動看了心情很好」、「好男人!快愛上了」、「人帥心更帥」 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