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back number熱唱 日劇朝5晚9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有夠好聽,專輯肯定會有好表現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back number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推薦期間:2015/11/19-2015/11/25

新生代樂團back number以女性視角為基礎描繪愛情、生活等內容,獲得女性聽眾的一致認同,尤其是高中生,共鳴程度強烈,近期為熱播的月9「朝5晚9」創作「Christmas Song」,描述男女間愛情,與劇情吻合度高,造成討論。

▲back number/Christmas Song 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日劇”朝5晚9” (圖/翻攝自網路)

當「Christmas Song」前奏一開始,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冬季氛圍,彷彿聖誕節即將到來。該曲走中板抒情搖滾風,既溫馨又愉悅,歌詞反應出真實情感與清水依与吏的創作功力,描述一對情侶,因為相隔兩地無法經常見面,但無論何時、無論世界怎麼變化,相愛的心始終不變。音樂錄影帶在一個寒冷夜晚下拍攝,情侶間的親密互動、女性望著另一半歸來等場景,與歌詞傳達的中心思想相呼應,為這首歌加了不少分數。

▲Christmas Song音樂錄影帶在夜晚裡拍攝,冬季氣息濃厚 (圖/翻攝自網路)

目前「Christmas Song」席捲日本各大數位下載排行榜,顯示back number的戀愛觀在年輕族群有一定程度影響,且持續擴散到其他族群中;由於該曲搭配「朝5晚9」,不少觀眾從戲劇中認識back number,知名度旋即大開。back number即將在12月上發行最新專輯”シャンデリア”,收錄多首數位下載夯曲,再加上前作”愛情故事”的長賣,表現備受各界期待,頗有孩子先生接班人姿態。

▲這對情侶的互動實在是太甜蜜 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女方望著另一半趕快回到她身邊 (圖/翻攝自網路)

back number/Christmas Song 音樂錄影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功夫熊貓 (下)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