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恐攻案大圍捕 逮捕5人 一女子自爆身亡

巴黎恐攻案嫌她大圍捕有,目前仍有一人在公寓裡與警方對峙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,18日在巴黎北部進行的圍捕恐攻案嫌犯行動中,已逮捕5人,當中3人在行動現場被捕,2人在現場附近被捕 一名身上穿著自殺式炸彈背心的女子自爆身亡。

目前,被逮捕的這些人的身份還沒有被透露。 巴黎郊區的聖德尼(Saint-Denis)18日清晨發生激烈槍戰,槍戰從18日上午4時20分左右開始,已經持續超過3小時,

《衛報》等媒體稱這起圍捕行動是為了逮捕巴黎恐攻案的主謀阿巴奧德(Abdel- Hamid Abu Oud)及其同夥阿布德斯蘭(Salah Abdeslam)。

法國《世界報》(Le Monde)稱已知有5A 人落網,一名女子自炸身亡,但目前還有一人在公寓裡與警方對峙中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