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爆了!女主播現場live報新聞 男友現身向她求婚

▲美國NBC一名女主播正在直播新聞時,男友突然現身下跪向她求婚,她又驚又喜地說:我願意。(圖/翻攝自NB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「太閃了」!美國一名女主播正在攝影棚直播新聞時,男友突然出現,女主播起初看到男友出現時覺得有些不可思議,一度問他「你要幹嘛?」隨後男友就走過來並拿出戒指,下跪向女友求婚,女主播當場感動噴淚說「我願意!」這一幕也透過直播傳送到全美各地。

根據《NBC》報導,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達科他州(Dakota)地方台的25歲女主播克麗絲緹(Kristi Larson),5日在播報新聞時,男友傑倫(Jaron Conner)突然現身,克麗絲緹當場嚇了一跳,隨即臉色一沉。

接著傑倫朝克麗絲緹走過去,顧不得這還是現場直播的時段,克麗絲緹隨即問他說「你要幹嘛?」但傑倫則是則到她身旁對她說「妳是我的靈魂伴侶,我想與妳共度餘生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說完之後他便單膝下跪,拿出鑽戒向克麗絲緹求婚。

克麗絲緹當下十分感動,喜極而泣地對傑倫說「我願意!」兩人隨即深深擁抱,最後還親嘴放閃,事後克麗絲緹還向大家說「這是我未婚夫」。而這段求婚畫面,也透過現場直播傳送到全美各地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