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婆玩味覺挑戰 他蒙眼試吃到「大驚喜」激動哭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感動的,我也差點落淚。

▲柯瑞得知老婆準備的大驚喜,開心地笑了。(圖/翻攝「DudeLikeHELLA」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大的驚喜!美國阿拉斯加一名YouTube紅人柯瑞和老婆玩「味覺大挑戰」,結果他吃到一個食物當場激動落淚,因其中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。許多網友直呼好幸福,「我的墨鏡已爆」。

「TEEPR 趣味新聞」翻譯34歲柯瑞(Cory Williams)上傳的超閃影片,他和老婆克莉絲汀(Kristen)玩蒙眼吃食物的遊戲,他先後吃了「加了蜂蜜的冰淇淋」和「酪梨」,結果只猜對後者。

柯瑞吃到第三關──「香蕉口味的嬰兒食品」,馬上就說出答案,「這讓我想起了很多回憶…我小時候最喜歡吃這個」;他聽到老婆問「你覺得還有誰愛吃」,遲疑地想了一下,「小嬰兒」?克莉絲汀說,「對,但正確來說應該是你的小嬰兒,我們要有小孩了。」

「妳是認真的嗎?真的是真的嗎?」柯瑞不敢相信這個喜訊,不斷地問老婆,直到看到驗孕棒是「兩條線」,當場興奮地原地跳起來;他激動地落淚,緊擁、深吻她,並在她的肚子留下輕輕的一個吻。

▲▼柯瑞親老婆及其肚子。

▼柯瑞喜極而泣。

▲▼柯瑞看到驗孕棒顯示兩條線,興奮地跳起來。

▼「TEEPR 趣味新聞」翻譯的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▼原始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