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遇到幽靈巴士」! 骨架車大街趴趴走網友嚇呆

▲網友在台南馬路上看到一台只有底盤與框架的遊覽車,讓他感覺看到幽靈巴士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電影《破壞之王》內,周星馳主演的何金銀在貨車上練「中國古拳法」令人印象深刻,有網友就在台南安和路上拍到一個奇景,只剩框架的巴士在路上跑,加上是在晚間拍攝的,讓他感覺遇到幽靈巴士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分享了幾張照片,內容顯示,這台巴士只剩下底盤與框架就在馬路上跑,讓他有如遇到幽靈巴士。網友看到後,有人問說「這樣能開上路」?有網友回說「他有申請臨時車牌」、「可以的喔,車輛引擎煞車都正常,只是沒有外殼罷了。」

這台幽靈巴士引起網友紛紛笑說,「夏天這樣會很涼」、「不用裝冷氣了」、「究竟是敞棚版還是國王的新衣呢」;也有人想到《破壞之王》的情景說,「這就是中國古拳法中貨車訓練大法的進階版」、「何金銀練功車」;有網友過去有見過只有底盤的車子全台跑透透,並說這是組裝工廠的合法申請試車。

這也讓許多網友想到電影《破壞之王》裡,何金銀在貨車上練「中國古拳法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