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張照片紅了「陰道衣」 女部落客意外引起搶購風潮

▲女部落客開心炫耀新洋裝,沒想到卻被說成是「陰道衣」。(圖/翻攝自「School Mum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女部落客「School Mum」日前上傳了一張自拍照,沒想到衣服的圖案引來網友的熱情討論,笑稱與女性生殖部位十分相似,還吸引許多好奇網友也跑去購買,意外引發了一股「陰道衣」熱潮。

「School Mum」表示,當初只是單純喜歡這件衣服就買了,沒想到回家穿給老公看,老公竟然說看起來像是「跳舞的陰道」,才上傳照片詢問大家的意見。據了解,這件「陰道衣」其實是出自知名設計師「韋恩古柏(Wayne Cooper)」的品牌,在網購上一件售價澳幣219元(約新台幣5100元)。

照片自25日上傳以來,吸引了2千6百多則討論,其中還有許多網友也分享了她們穿上「陰道衣」的照片,有母親買來讓她的15歲女兒試穿,才一穿上便立刻哀求母親讓她脫掉;還有女網友獲得啟發,表示要蒐集各種陰道圖案後,自製一件專屬的「陰道洋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