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車超速引懷疑 交警攔下發現棺材沒裝屍體而是魚子醬

▲俄羅斯警方日前攔下一輛靈車,但發現棺木內並非裝的是屍體,而是大量的魚子醬。(圖/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看到靈車,總會有些忌諱,特別是如果有小孩子在旁邊,家長都會要求小朋友別看。但在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靈車怪事,官方表示日前在遠東地區和大陸邊境區域,發現一輛超速的靈車,警方覺得可疑而攔下,赫然發現車內的棺木並非裝載的是屍體,而是重達半噸的魚子醬。

根據俄羅斯《西伯利亞時報》(The Siberian Times)報導,俄國警方在哈巴羅夫斯克(Khabarovsk)發現這輛可疑靈車,當時靈車高速行駛引發他們注意,因此對他們攔下盤查。警方要求司機打開車門,卻發現棺木旁邊有好幾個塑膠箱子,仔細一看裡面裝了全都是魚子醬,就連棺木內也是,裡面沒有任何屍體。

警方將靈車司機和其妻帶回警局問話,他們稱說是在一間殯儀館內從事清潔工作,他們受到委託要幫忙運載一名女性親戚的遺體,卻不知道裡面裝的竟是魚子醬。警方在車內查扣956罐魚子醬,總重量約480公斤,只是兩人當下被攔查時神情緊張,事後推說不知情,警方並不相信。

根據估算,這些鱘魚魚子醬價格不斐,一罐約125公克,每罐可賣100美元(約新台幣3200元)。由於俄羅斯政府正在保護瀕臨危險的鱘魚,因此對於魚子醬的生產管制十分嚴格,官方懷疑他們恐怕是利用走私來謀取暴利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