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屎」從天降! 英國民房遭1公斤髒東西擊中屋頂

▲英國房屋遭「屎彈」擊中。(圖/翻攝自Metr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居住在英國梅爾克舍姆(Melksham)的夫婦基斯(Keith)和露絲(Ruth Mead)日前在家裡突然聽到從「天上」傳來的巨響,趕緊出來查看,結果是一塊大便和尿混合的「石(屎)塊」,經查問後才知道原來是飛過他家的飛機落下的排泄物。

據《METRO》報導,露絲表示,聽到聲音時兩人都嚇了一跳,「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巨響,非常可怕,我還以為是有人開車爆衝進來」,走到外頭一看,是一塊又白又有咖啡色的冰塊砸中了屋頂,他們夫妻倆就待在不遠處的閣樓,還好躲過一劫,也沒有傷到外面經過的路人。要不然以這屎塊的重力加速度,要是被砸到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。露絲也說,「這絕對可以砸死人!」

這石塊重量約1公斤,因為從高空急速墜落而凝結。民航局則解釋,每年都有超過250萬架客機從英國上空飛過,這類事件非常罕見,大約只有25件。基斯和露絲把「它」放進冰箱保存,並向保險公司申請修繕屋頂的費用,基斯無奈的說,「保險公司應該很難相信這種事吧?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