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把網球寫成「penis」 「想想辦法」翻譯成「GG」

有學生用GG來回答英文。(圖/翻攝自黑貓老師Kurt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國中英文老師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所批改的考卷,有學生把網球的英文tennis ,寫成penis(男性生殖器),還有人在須用英文回答「想想辦法」的填空題中,寫上「GG」(Good Game)一詞。這些爆笑內容讓網友直呼太有梗,「看到GG就笑噴了 。」

這位名為黑貓老師Kurt的老師,整理了好多以前學生考卷的照片。他表示,「以前看到這些考卷都會氣到中風,現在回頭看卻覺得很好笑。」像是有題英文是問,「what can Tom and Joe play?」學生竟回答「Tom and Joe can play penis(男性生殖器)」而且是用單數,讓老師哭笑不得。

學生考卷答案讓人覺得超爆笑。

還有一道英文題目問到「看!那個小男孩摔倒了」,請以「想想辦法」的英文回答,沒想到學生竟然寫「GG」(Good Game)這個答案。另外,有題英文則是,「Tony is my classmate,and he is my f__d ,too. 」答案應該是friend(朋友),結果學生回答food(食物),變成「活人生吃」, 讓老師覺得頭上三條線。

有學生用英文回答說同學是他的「食物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