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傻好天真!女誤入傳銷獲救 未婚生子以身報恩

▲大陸一名女大生為了報答救命之恩,不顧對方已婚還和他同居產下一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前常會聽到,若是想要報答救命之恩,特別是女性的話,就會「以身相許」。大陸一名女大生,幾年前受騙誤入到一個傳銷組織,所幸一名男子相救讓她逃離組織,女大生為了報恩,明知對方已婚,還是與對方同居還產下一子。

根據大陸《楚荊網》報導,湖北松滋市一名晏姓女子,她在2000年就讀大學期間,在海南誤入一個傳銷組織,所幸被一名來自貴州的饒姓男子相助救出。晏女為了要報答救命之恩,幾乎是「以身相許」,不顧對方已婚身分,和對方同居當起小三,甚至還產下一子。

儘管兩人同居一起,但因個性不合時常爭吵,只是為了孩子,彼此還是一直生活在一起。直到去年春節時,晏女返鄉認識一名賈姓男子,她經過一番考慮和思量後,決定結束和饒男這段關係,並和賈男結婚。

饒男得知後不同意晏女的想法,不斷阻擾她之外,甚至還限制她行動,導致雙方在家裡爭執時,正好警方到場處理;警方得知兩人情況後,對饒男進行法律和道德的勸說,最後饒男妥協,保證不再打擾晏女的生活外,也付清小孩的撫養費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