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大門1秒被吹翻 新光三越母子滑行10公尺

▲新光三越前,女子與小孩被強風吹倒滑行10公尺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颱風天逛街的人多注意!28日晚間7點多,有網友在私密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一段12秒短片,指明是朋友剛剛在新光三越拍的,要大家注意安全。內容為一對疑似母子檔在走出大門的瞬間,被強陣風吹襲,直接跌在地上往前滑行了將近10公尺才停下來,旁邊許多人嚇到不停尖叫。

在這段短片中,先是有民眾在門口,緊靠柱子躲避強風,下一秒有一位身穿藍衣黑褲,手拿雨傘的女子,與一位穿著輛綠色的小弟,疑似抵擋不住強風,出現的一剎那就從畫面左邊往右滑,最後雙雙倒地,兩人隨即爬起,看來無恙。一旁三位年輕人立刻上前幫忙,牽著小弟,扶著女子往路邊走去。

下載新聞雲APP ↘ 杜鵑動態,追追追!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即時更新,請看「杜鵑颱風」事件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