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把槍藏肥肉下「零破綻」 4秒影片瘋傳成網路紅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知道開完槍他敢不敢放回去......

 

▲大拉擁有「零破綻」藏匿槍枝的方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的槍枝十分氾濫,在那些治安較差,或是深夜的街道上,總要時時防範搶匪,因為他們不僅凶狠,還有可能攜帶槍枝。萬一遇上不乖乖聽話的話,可能就會成為他們的「槍下亡魂」......

歹徒雖然會把槍藏在口袋、外套,或是各種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,但各種藏法都有可能露出馬腳。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這名男子,他的藏槍技術可以說是「零破綻」,因為就算他一絲不掛的站在你面前,你可能只會把這個人當作變態,卻沒發現他的身上卻藏了把槍。

▼1.掀起肚皮2.往內塞3.放下肚皮......搭啦!

這位化名為大拉(The Big La)的男子,是位超級大胖子,然而前陣子他在美國網路上發佈的一部影片,卻引起軒然大波。因為過程才短短四秒的影片,大拉竟然就把槍枝輕鬆地「夾」在自己的肚子下。

影片中,大拉全身上下只穿了件短褲,而他身上龐大的贅肉形成的許多皺褶,不僅將褲子蓋住,也成為他的「超強收納袋」。手上的槍枝,他竟然只要「1.掀起肚皮、2.往內塞、3.放下肚皮」就能藏好,最後還不忘向鏡頭驕傲地亮相。

這樣的場景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原來迎面走來的胖子「也可能很危險」。影片在美國造成高度的討論,而大拉也因為參加了由麥克.布希(Mike Busey)主持的節目《香腸城堡》(The Sausage Castle)而迅速走紅。

▼1分鐘版本,讓各位觀眾一次看個夠。影片取自YouTube,由411Board上傳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